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漯河检验检疫局完成辖区进口肉类收货人备案年审

2018-01-29 17:0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按照河南检验检疫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进口肉类产品收货人企业备案年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漯河检验检疫局在组织学习国家质检总局136号令、“进口肉类收货人备案工作指南”等文件后,对辖区16家进口肉类收货人备案企业进行了年审。

企业按时提交了年审申请,并随附“进口肉类数量统计表”等相关资料。漯河检验检疫局对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验,之后对相关企业办公条件、法律法规执行情况、企业资质变更、进口和销售记录等方面进行现场核查。经检查考核,企业在开展进口肉类产品业务过程中,按照国家质检总局136号令、《进口肉类产品检验检疫监管工作手册》等要求,确保进出口肉类产品质量安全,防止动物疫情传入国境,保护农牧业生产安全和人类健康。硬件设施保持完好,人员管理、卫生防疫制度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并建立了进口、销售记录制度,如实做好书面记录。

综合评定,其中15家企业基本符合国家质检总局和河南检验检疫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将继续保留这些进口肉类收货人备案资格;另外1家企业因市场等原因,连续两年以上未开展进口肉类业务,且2018年无进口肉类意向,按照“进口肉类收货人备案工作指南”规定,取消该企业进口肉类收货人备案资格。(张雅岭 通讯员:冯义鹏)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