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河北检验检疫局成功举办“三同”产品成果展暨迎新春“三同”进万家活动

2018-01-09 16:48: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认监委官网获悉,1月5日,由河北检验检疫局、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唐山市人民政府在唐山振华诚成百货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河北“三同”产品成果展暨迎新春“三同”进万家活动。河北检验检疫局孔忠局长、冯学平副局长,唐山市曹全民副市长、河北省食药局侯东华副局长分别致辞,商超负责人、“三同”企业代表做了发言。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同”食品宣传和展示、消费者免费品尝、产品销售等,为期一个月,将于2月4日结束,期间将在唐山振华超市集中展示河北省28家知名出口企业的160余种名优特产品,产品档次高,涉及品种广。

新年伊始,选择在唐山这样一座经济活力强、品牌集中度高的城市,联合当地政府共同举行此次活动,目的是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条件,产生更理想效果。本次活动,既是对河北省“三同”工程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探索推广“政府-企业-社会”联手推动“三同”工程的有益尝试。

近两年来,河北检验检疫局联合省食安办、省食药监局、省商务厅等部门,大力推广“三同”工程,以进商超、进社区、进校园为平台,大力推广“三同”进万家活动,先后组织宣传推介83场,集中展示全省50余家知名“三同”企业170余种名优产品,在推动河北企业内外销统筹发展、品牌增值增效、产业增效升级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统计,2017年河北“三同”产品在国内销售额达到29亿元,“三同”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