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贵池区圆满完成2017年度镇街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

2017-12-29 16:5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由池州市贵池区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委等单位组成食品药品安全考核组分赴辖区19个街镇,对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年终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取报告、召开协管员座谈、查阅日常工作档案、实地检查等形式,全面掌握和了解各镇街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总体看,贵池区各镇街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发挥协管员队伍作用明显,日常巡查记录齐全,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个别镇街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还不够到位,主动宣传意识不强、宣传材料缺乏、形式单一、力度不够;个别街镇工作比较被动,存在坐等靠思想,工作不能全面有序地开展;有的镇街工作档案还不规范、不完整,工作不够扎实,人员兼职过多、经费保障不足、办公设施陈旧等;有的街镇工作信息报送不及时,好的做法得不到及时推广。

贵池区食品药品安全考核组在各街镇考核工作会上进行了点评,要求各街镇认真对照工作标准,严格落实整改,确保明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钱卫民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