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第二届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2017-11-18 09:3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黑龙江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1月10日,第二届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友谊宫隆重召开。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市委常委、副市长柳士发,市人大副主任贾剑涛,市政协副主席杨晓萍,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实出席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主持会议。

会上,柳士发副市长宣读了第二届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宋希斌市长现场为获得第二届市长质量奖的5家企业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的2家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五常市金福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获奖企业表态发言,交流企业质量管理经验。刘实副局长对近年来哈尔滨市质量强市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哈尔滨市继续发挥省会龙头作用,抓好质量提升行动,深入推进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

宋希斌市长针对当前质量工作的形势,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最新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及哈尔滨质量工作实际,对质量在国家、地区、企业、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入阐述。就打造质量强市工作,宋希斌市长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企业秉承超一流理念,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中作出贡献;二是希望广大企业树立精品意识,在打造哈尔滨地产品牌上作出贡献;三是希望广大企业增强创新动力,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中作出贡献;四是希望广大企业以诚信为本,在推进“诚信哈尔滨”建设中作出贡献;五是希望全社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让重视质量、创造质量成为深入人心的社会风尚。

本届市长质量奖评奖是依据《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按照《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评审规则》规定的内容和程序,经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审核、意见征询、市长质量奖审议委员会审议、公示、市政府批准等程序,决定授予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五常市金福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称号,每个企业一次性奖励100万元;授予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称号,每个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

各区、县(市)政府、质量强市各成员单位、获奖企业及哈尔滨市部分企业代表5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