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质监局与伊春市政府签订支持伊春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

2017-10-27 11:29: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5日,黑龙江省质监局与伊春市政府在伊春签署《支持伊春市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黑龙江省质监局局长张琢与伊春市市长韩库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伊春市副市长林宏坤、秘书长麻昌杰、办公室主任刘海,省质监局办公室、质量处、认评处、计量处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重要工作,把质监职能变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把质监技术能力变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把质监改革的势能变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能,针对伊春生态特点,帮助伊春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重点支持伊春打造国家有机示范区,在有机认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等方面,形成生态效益,提升品牌价值,助力伊春市建设成生态城市的明珠。

  韩库代表伊春市政府对省质监局近年来对伊春市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在今年“走百家园区、进千户企业、送质监服务”活动中,对桃山玉石检测中心建设、宝宇集团森林猪养殖、溪水国家森林公园标准化建设、美江木艺公司标准建设等方面都给予了支持和帮助,希望省质监局今后持续加大对伊春的支持,共同落实好《合作备忘录》事项。

  根据《合作备忘录》,黑龙江省质监局将支持伊春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实施国际标准化战略、支持经济开发区建设、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发展开放型经济、服务对俄经贸合作、发展“生态旅游+现代服务业”、开展省级行政审批事项委托地方办理先行试点等方面提供支持。

  在伊春期间,张琢同志一行还到伊春市质监局和美溪区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