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委组织部专项督导组督查市质监局“三项制度”落实情况

2017-09-19 11:25: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督导会现场

  党支部工作目标、党员履责制度和专题学习制度是包头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9月18日,包头市委组织部专项督导组对包头市质监局所属8个党支部的“党支部工作目标制度、党员履责制度、专题学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督查指导。

  督导组利用一天时间,采取随机提问、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的方式对包头市质监局机关党支部、市质计所3个党支部、市特检所4个党支部宣传贯彻和落实运用“三项制度”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各支部三项制度的学习讨论计划、党员学习笔记、党课讲稿等方面的资料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督导组对包头市质监局“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各党支部要以《党章》、“五大理念”、“四个全面”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体,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支部工作目标,细化具体任务,便于党员认领,切实发挥三项制度与质监工作结合作用;同时,切实抓好落实运用,对照支部目标,认真履行党员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专项督导有力推进了包头市质监局各党支部全面具体落实三项制度进程。下一步,包头市质监局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督导组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项制度”规范化标准,把“三项制度”作为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基本遵循,提高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作为推动质监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一是将落实三项制度与“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制度相结合,合理摆布、统筹推进。二是注重把党支部工作目标与质监工作目标相统筹,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相同、工作同步。三是注重把党员履行职责与承诺践诺相统筹,每个党员结合实际履行责任发挥作用,签订任务认领书,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