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花都检验检疫局运用优惠原产地政策助力企业成套装备走出去

2017-09-04 11:12: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花都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原产地签证作为自由贸易协定实施手段的重要作用,主动谋划,出台帮扶花都企业用好“原产地证”举措,助力辖区企业成套装备 “走出去”。

广州擎天集团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双高一优”项目,科技产业规模超15亿元。花都检验检疫局把广州擎天集团作为重点帮扶企业之一,局领导亲自带队到该集团走访调研,听取集团的业务需求和困难,对照自贸协定原产地规则规定,针对企业的产品特性、原料成份的构成及产品出口国等情况提出指导意见。通过花都检验检疫局的贴身帮扶指导,擎天集团对原产地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结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全球化战略和公司海外市场开拓策略,充分运用我国与东盟、巴基斯坦等国的原产地证书的税收优惠政策,深耕东南亚市场,该集团企业2017年1-7月申领东盟、中巴等原产地证书54份,金额达658.7万美元,享受关税优惠约34.6万美元。签证份数及金额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980%和596%。

花都检验检疫局运用原产地优惠政策,将自贸协定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助力企业装备走出去,有力地提升了企业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扩大了中国制造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