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四川省质监局督查西充县烟花爆竹质量安全

2017-08-23 17:03: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8月17日,四川省质监局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组长、监督处处长刘红宁一行到西充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督查工作。西充县市场监督管局李政副局长及辖区监督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督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四川省西充县汇鑫花炮有限公司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现场督查会上,刘红宁就烟花爆竹产业规范化管理、安全生产整治、产品质量整顿以及产业规划发展等方面对该企业质量负责人提出相关问题,强调企业必须依法依规依照标准生产,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刘红宁提出了四点具体意见:一是加强标准宣传贯彻、指导帮助,督促企业严格执行新标准;二是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该整改的要督促整改到位;三是把好原材料进购关口,重视过程记录,提高产品自检能力和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四是强化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抓好清单制和责任制,谁主管谁负责,落实到人头。同时,执法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完善监督抽查不合格后处理措施,确保监管到位、处理到位,促进企业持续稳步发展。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一项一项、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西充县市场监督局也作了表态性发言。

南充市质监局副局长王濒、质监科科长陈洪果及四川省烟花爆竹产品监督检验站李站长等全程参与。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