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质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17-08-17 15:4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局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水平,8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质监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兴安盟质监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盟质监局党总支书记张丽娟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 2017年以来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局党组成员对发言进行代表性点评,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坚定地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好,努力把每一个支部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让每一名党员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推动质监事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新的发展;三是要充分提升集体主义意识和合作意识,凝心聚力推动支部蓬勃发展;四是要密切关注中央、自治区、盟委工作目标,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认真谋划各项党建工作;五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大力培养后备力量,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六是要正确处理党员与组织,党员与群众的关系,并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活动积极性,发挥青年作用, 发展质监事业。

派驻纪检组组长逄春光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自觉担当起抓好党建、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应尽职责、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与质检事业发展有机结合,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深化党内教育,增强“四个意识”。

盟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光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责任落实和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质监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制度保障;二是要以深化正风肃纪为抓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战斗堡垒;三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四是要破解党建工作难题,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五是继续开展“党员示范岗”争优创先和佩戴党徽上岗活动,时刻接受各界监督;六是开展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效率。(张舵)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