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高明检验检疫局助推三农产业发展 帮扶企业实现首次出口

2017-08-17 14:3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支持三农工作的部署,助推高明辖区三农产业发展,高明检验检疫局积极帮扶两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实现首次出口。出口产品主要为木耳、枸杞、蒜粒、红枣等食品农产品,货值共计155万元,经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至马来西亚、新加坡。

促进三农产业发展对建设和谐社会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高明局积极主动作为,有力推动辖区农产品出口。一方面以贴心服务三农产业为出发点,深入了解农产品企业需求,认真指导企业做好出口备案,及时提供检验检疫政策法规、风险预警和输往国技术性贸易措施等资讯,为企业提供便利和支持。另一方面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目标,不断强化检验检疫监管。通过现场监管检查,指导企业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对农产品实施抽样检测,严格质量把关,为出口做好充分准备。

高明局将继续加大服务三农产业发展力度,助力辖区农产品出口企业队伍不断壮大,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