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检验检疫局召开口岸动植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2017-08-08 11:0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7月19 -21日,该局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口岸动植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议听取了相关分支局前期口岸动植检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梳理分析了在规范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并总结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赵羽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6个口岸分支局动植检分管局长、业务科长、机关相关处室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羽对该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质检总局关于加强口岸动植物检验检疫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国质检动函〔2014〕611号)和《内蒙古检验检疫局口岸动植物检验检疫规范化建设三年规划(2016-2018)》(内检动〔2016〕164号)要求,加速推进内蒙古口岸动植检规范化建设工作,争取提早通过质检总局考核验收。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相关口岸局要成立口岸动植检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保证相关工作责任到人,及时有效落实。三是相关口岸局要继续完善动植检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完善口岸技术设施配置,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口岸动植检规范化建设相关工作,保证有条件的口岸局能顺利通过总局验收。

此外,会议对质检总局和内蒙古局下发的口岸动植检规范化建设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对照《口岸动植物检验检疫规建设范化(试行)》验收具体要求进行逐条解读和梳理,完善了规范化建设要求的相关制度、流程及作业指导书等,讨论了相关标识标牌的设计,按照规范要求对现场设施设备建设进行了整理规划,建立了工作协作小组,对任务进行了分工,确定了各口岸规范化建设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间节点。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