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内蒙古锡盟特检所传达自治区关于重大活动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

2017-08-01 16:4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26日上午,锡盟特检所组织传达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关于重大活动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暨党员学习会议,全体环节以上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质监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学习建党96周年社论和自治区质监局、盟委关于警示教育和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程记录管理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钱瑞福所长在会上强调,作为特检机构,以“消除特种设备隐患,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为特检事业的立身之本,”重大活动期间,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回头看”工作,与盟市局联合,配合执法人员发挥特检职能,排查超期未检在用特种设备和存在隐患特种设备,发现设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和发现问题在规定时间内不予整改的要及时上报监察部门。检验检测过程中,分析和研究本地区特种设备安全状况及安全保障工作的困难与问题,切实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会上要求,党建与业务工作齐抓共管,两手抓、两不误。党支部紧扣党建重点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年末有总结。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补齐党建工作短板。规范记录内容,如实记录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活动。对党支部组织生活进行全程记实、痕迹化管理。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坚强的思想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恪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格八项规定。根据锡盟委办公厅、行署办公厅文件指示要求,为深化“四风”整治成果,坚决制止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借婚丧喜庆等活动大操大办、奢侈浪费、变相敛财特行为,摒弃陈俗陋习,一律不得邀请工作所涉及的管理对象和服务对象出席或收受其礼金、礼品、有价证券等。严禁动用公款、公车、公物和占用其他公共资源。营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

(侯佳琦)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