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内蒙古特检院认真做好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2017-07-03 16:5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区局《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内蒙古特检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安排所属三个支部迅速行动,认真开展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精心安排。党总支召集各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动员,要求各支部安排专人负责,指派经验丰富、业务娴熟的党务工作者严格按照采集表中的具体事项及对应编码等如实填写,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认真审核。审核中,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在信息统计的过程中要摸清底子,对基本信息进行审核。对于党员信息不完整,掌握不准确的情况,由院党务部门及时与区局档案室和院人事部门沟通、查询,确保了党员基本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完整性。

三是细心录入。针对我院各支部党员外出检验任务重、出差频繁,信息录入工作量大的实际,各支部负责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认真采集每位党员的基本信息,并对所采集的信息按要求逐条进行录入,确保了党员信息录入准确无误。

四是及时上报。各支部信息录入后,由党务部门对各支部采集的信息进行复核,并对复核过程中出现的填写不规范、不正确等问题及时进行修改,确保无误。核对无误后,及时进行报送,保证按照《通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刘涛)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