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将党的恩情送进老年公寓

2017-07-03 16:0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日,在纪念建党96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新疆特检院第七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携同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100.7新闻栏目、田园之家、新疆新旅集团雷锋车队、新疆威臣婚庆、新疆天山康复医院、市公安局特警八支队六大队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居福星老年公寓,开展“感党恩、送温暖、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公益活动,与生活在这里的200多位老人们,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新变化、新发展,欢歌笑语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前一天,志愿者们就按照分工采购好了准备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看到经常来看望他们的志愿者满头大汗的提着慰问品来看望自己,老人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以示点赞。交流中,有的老人谈道:“刚从内地来疆时,住地窝子、打汲井…硬是将戈壁变成了绿洲,将荒漠改造成了桑田,现在一座座现代化的高楼拔地而起,楼房水电暖及天然气一应俱全,通到家家户户,出门就有BRT、公交车等便利的城市交通,现在我们老了、干不动了,政府又为我们建起了养老院,不时还有志愿者来慰问我们,这都要感谢党的领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公寓老党员和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党员庄重的誓词声,铿锵有力,抑扬顿挫,使人又一次感受热血沸腾、振奋精神的庄严承诺。与老人们分享党的生日蛋糕,拉开了文艺互动的序幕,志愿者歌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好日子》《恭喜发财》、双人舞《真的好想你》《欢乐新疆》、印度舞《美丽的国度》和魔术表演等,给老人们带来了爽朗的笑声和阵阵的喝彩。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任中安)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