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鄂尔多斯市特检所:不忘初心,服务人民

2017-05-30 09:20: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服务人民,我们不一定要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只需要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

2017年05月26日一早,鄂尔多斯市特检所服务大厅的工作正有序的进行着,将近10点半,一名司机急匆匆的来服务窗口询问有没有见到一沓零钱,称自己前来检验气瓶,交完检验费后将一沓零钱将近有四五百元随手装到了裤兜里,十点多才突然发现钱不见了,这才急急忙忙到处找,无果后便来窗口咨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帮询问在场的司机师傅们却仍然没有结果,因此几名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帮助询问室外车间检验人员及司机师傅们并调取监控录像,但监控录像显示失主交完检验费后确实将钱装到了裤兜里,并没有落到服务大厅,所幸,有人提供线索说看到过失主兜里漏出来一沓钱曾在单位院门外转悠,工作人员迅速陪同失主去院外寻找,终于在门口附近草丛中找到了那沓“血汗钱”,好在气瓶检验站地理位置处在较为偏僻的装备基地,而且当天前来办事人员较少,否则能不能找回就很难说了。

服务群众无小事,桩桩件件总关情。为群众分忧解难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群众的笑容也是对我们的肯定与提醒,提醒我们在日后工作当中,凡是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情,再小也不能含糊,再小也要竭尽全力去办,唯有如此,才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增进机关单位与群众的感情,我们才能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拥护与支持。

(郝春雪)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