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呼伦贝尔市特检所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4-26 16:2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党支部为加强党建工作的过程中,努力践行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多次组织多样化学习。结合检验工作者的定位,要使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必须始终坚持做到“知行合一”。近日,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为了提高对《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的知晓率、学习率会前要求全体党员提前自行做功课,通过网络学习、干部自学的方式领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张继国对照《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指出:一是抓学习提认识。要求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做好检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吃透精神,严格执行,主动适应新要求新变化,切实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把规则要求转化为行动担当。二是全面规范执行。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从严从实对照《条例》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完善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三是抓督查强管理。各部门要认真履行执纪监督职能,加强对《条例》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本部门当前决策形式、工作规则等进行梳理检查,对不符合《条例》规定精神的进行清理规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此次学习,强化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在学习中深化、行动中体现,不断锤炼自觉尊守党章、党规、党纪、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党员队伍。深化党内教育的“接力”实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王东芳)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