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丽水“863”“1345”举措全方位推进2017年质量工作

2017-04-18 15:27: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4月7日,丽水召开全市“质量强市”建设暨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6年质监工作总体情况,明确队伍建设“8+6+3”和业务推进“1+3+4+5”的具体举措,并以此为抓手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强化质监队伍建设,通过“八项举措抓班子、六项规定抓队伍、三个强化抓系统”的有效方法,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干部队伍建设规律,努力打造政治绝对忠诚、干事尤为担当、做人尤为干净、作风尤为过硬、精神尤为昂扬的“质监铁军”。2017年丽水质监工作的总体思路为坚持一个理论,围绕三条引线,实施四大工程,开展五项行动。即:全面坚持“两山理论”,认真贯彻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发展主线、严守安全底线、保障民生实线”,深入实施“标准引领工程、安全保障工程、技术支撑工程、环境优化工程”,扎实开展“服务万企行动、品牌助力行动、质量共治行动、计量惠民行动、电梯护安行动”,全力推进“三强一制造”建设,勇当丽水绿色发展的助推器和护航队,在“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中展现质监新作为。

会议强调,质量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永恒主题、增进群众福祉的重要基础,要通过完善质量共治机制、细化质量提升举措、深化标准引领、强化品牌带动成效、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推动质量文化建设等举措全面推进质量工作,实现以质量提升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服务于地方产业发展。

会议还对2016年丽水各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各县(市、区)质监局(市场监管局)质监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对2016年丽水市政府质量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丽水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单位成员代表、企业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