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新疆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高效率完成检验工作

2017-04-10 17:0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相关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保证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做好工程监检对接,近日,新疆特检院压力管道检验所在吉木萨尔县项目指挥部组织召开监检工作协调会。

会议上,新疆特检院压力管道所相关负责人就申报备案,相关单位资质及体系审查,施工前准备、焊接工艺评定、无损检测、强度试验和严密性试验等停检点,设计资料、工艺文件、管道组成件及焊接材料、验槽、管道防腐、穿跨越、焊接质量、通球试验等必检点,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要求,对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告诫施工单方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和设计程序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要求监理单位依据验收标准,严把验收关,保证质量和安全、要求检测单位严格按照检测比例,对指定焊口检测,不允许出现私自变动比例及焊口位置的情况。会上,建设单位总指挥也从文明施工、严把质量、服从管理、加强宣传等几个方面对相关单位提出了要求。经过与会各方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项目监检协调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昌吉州东三县天然气输气管道二期工程由新疆恒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为昌吉州2017年重点民生项目工程,该二期工程总长85公里,沿途经过戈壁、沙漠等地,多处穿越铁路、高速、省干道、输水管线,监检工作难度大,但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准东经济开发区、木垒、吉木萨尔三县几十万农牧民生活方式、大大惠及沿途百姓。会后,管道所认真组织、高度重视,组织精干力量成立监检组,全力以赴为民生工程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