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内蒙古敖汉旗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2017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

2017-03-31 16:3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9日,内蒙古敖汉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市场监管工作会。会上,对2017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特。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行政依法治特,规范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行为,依法、公正、文明的行使法定职权。二是严格执法,扎实开展安全监察治本攻坚。深入开展各专项整治行动和节前、特殊时段安全大检查,加大隐患排查的工作力度,按照《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的要求,认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定期巡查,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帐,台帐内容包括检查时间、发现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间、整改验收人员签字等,台帐后面要有现场检查笔录做支撑,从发现问题到整改结束要做到闭环管理。三是坚持推动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应急救援和遏制特种设备重特大事故工作体系建设,完善事故调查处理和报告工作机制,监督企业及时修订特种设备专项应急预案,加强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

同时对敖汉辽河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敖汉旗家家乐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赤峰吉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表奖,授予“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称号。(王仕浩)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