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兴安盟特检所派4人参加国家气瓶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站评审员培训班

2017-03-28 17:1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0日-26日,全国气瓶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站评审员培训班在安徽省青阳县举办,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考核及继续教育,内蒙古自治区共有18位同志参加本次学习班,兴安盟特检所共派出4名同志参加学习。

该所历来高度重视人员能力素质提高工作,参加本次培训的4位同志特别珍惜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举办单位对本次培训班给予高度重视,一名处长和6名工作人员专职对培训考核工作全程跟踪,授课教师张保国、徐占伟、虞希锡、丁建勋、黄剑锋等均是国家气瓶和移动式压力容器方面高级专家,授课内容丰富,既实用又具有理论高度,涉及到特种设备设计、制造、使用、检验、监管、气瓶新技术发展趋势以及生产、充装单位许可等,参加培训学员在此类特种设备各方面知识及技能(检验、评审)在最高层面上享受了一次能力素质强化提高专训,受益匪浅,对实际工作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学习,必将会对兴安盟特种设备检验、协助监管及气瓶充装单位评审工作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是关键,在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生产工艺连续化、设备高参数大型化、介质易燃易爆或有毒等因素的今天,兴安盟特检所全面提高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是全方位高质量完成全盟特种设备检测检验工作任务的最有效手段,同时,从业人员做到爱岗敬业、比学赶帮超更是关键,该所能力素质提升提高工作正在路上。(志文 德胜 剑锋 福顺)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