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扬州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2017年“3.15”服务宣传活动

2017-03-23 22:3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扬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贯检验检疫法律法规,规范进出口产品质量环境,扬州检验检疫局双管齐下、精心筹备,积极筹划开展了“3.15”系列服务宣传活动。

一方面传递国检情,携手企业保安全。扬州检验检疫局组织局本部、开发区办事处、机场办事处和保健中心工作人员在业务大厅向企业、群众发放,并宣传了检验检疫部门在产品质量工作方面的措施和成就,倡导企业加强产品质量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意识,营造放心消费、安全消费的社会环境。

另一方面弘扬正能量,服务消费“零距离”。3月15日上午,扬州检验检疫局法制与风险管理科主动参与扬州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广场咨询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要就与消费者权益密切相关的进口食品真假辨别、选购进口食品需注意事项以及市民较为关注的出国体检、入境禁止携带物等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接受了相关的法律咨询。扬州局法制与风险管理科工作人员还接受了扬州电台新闻频率记者的现场采访。

通过 “3.15”宣传活动的全面开展,扬州检验检疫局营造了全民关注质量安全、提升质量水平的良好氛围,树立了检验检疫队伍“为国把关、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又增添了一道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