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昭通市质监局召开2017年全市质监工作大会

2017-03-21 16:3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7日,昭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业务骨干、市综合检测中心领导、市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分别发言,对2016年的质监工作做全面总结,对2017年质监工作总体规划进行了报告,对机构改革“三合一”之后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同志作了题为《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推动全市质监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发言,对全市2016年质监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了进行了深刻分析,对2017年全市质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16年是市场监督管理体制改革之年,全市质监系统牢牢把握服务发展的主线,紧紧守住安全保障的底线,推进监管全面履职到位,实现了“秩序不乱,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的工作目标。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新年度的质监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市质监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提高供给质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各级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夯实质量技术基础,狠抓质量提升、强化安全监管、优化技术服务、深化质监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上,市质监局局长杨林同志与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了2017年质监工作目标责任书。

下午的会议,以业务工作座谈会的形式举行。市质监局、各县、区单位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围绕质量强县(区)、特种设备安全、标准化科技、计量认证认可等质监业务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一问一答,问答结合,会议成效明显。

2017年全市质监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在中央工作经济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就质量问题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两会期间《政府报告》提出的“要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健全优胜劣汰质量竞争机制;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激发了全市干部职工工作热情,提升了工作信心,树立了昂扬的斗志。2017年,全市质监系统将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市委政府的重大部署,全面开展质量强市建设工作,有力推动“六大战略”实施,为打造美丽乌蒙,实现中国梦的昭通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聂琼蕾)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