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7-03-21 15:5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0日上午,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

首先,副局长李传月宣读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勉励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先进科室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接着,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宪勇做了工作报告,他指出: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全系统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市场监管和服务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被市工商局评为法制工商建设先进单位,被市食药局评为食药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商事制度改革持续推进,释放了制度红利,激发了市场活力和创造力,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全县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2119户,其中企业7186户,农民专业合作社120户,个体工商户4813户,达到历史新高;重点市场监管取得了新突破,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明显提升,顺利通过了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验收,药品化妆品、农资、成品油、网络等市场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商标品牌建设取得了新突破,2016年新增注册商标435个,著名商标2个,国际注册商标8个,新申请马德里商标3个;优化服务举措有了新发展,积极搭建“银企” 对接平台,办理动产抵押登记52件,帮助企业融资1.3亿元。办理企业股权出质5家,金额达16060万元,被担保债权数额达7850万元。帮扶中药产业园金草药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省局《药品生产许可证》及新版GMP认证现场检查,2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通过现场检查验收,3家《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成功换证;消费维权水平稳步提升,2016年全年共受理消费咨询453 人次、电话来访231件、消费者投诉296件、举报93件,调处率98%,为消费者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60多万元;提升队伍战斗力取得新进展;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取得新成绩;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取得新成效等。他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主动适应改革新常态,大力提升履职新能力,为县域经济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副县长侯贵华作了重要讲话,对县市场监管局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力求在服务发展、执法监管、消费维权和班子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由副局长谷兆辉主持,全体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270余人与会。(武亚非)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