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安徽省天之红祁门红茶高效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2017-03-09 16:4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天之红祁门红茶高效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承担单位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祁门县红茶的龙头企业,一直坚持原产地、有机化生产,坚持以科技研发推进规模化经营、以标准化生产带动品牌化建设。2016年经黄山市质监局推荐申报,获得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立项。项目建设期为3年,项目实施后,示范区将围绕产前、产中、产后建立健全农业生产管理标准体系,加强标准化技术服务,促使红茶产业逐步实现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促进红茶产业的持续发展。

启动会上,黄山市质监局分管领导胡伯仲强调,农业标准化是推进农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农产品质量的保证。项目承担单位一定要强化措施,严抓落实,示范区的建设要做到“起点高、要求严、效果好”,将自身的技术和经验转化成标准,为示范区的验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昶表示公司将以此次标准化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促进农产品增收增效,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