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3-01 17:2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从江县纪委和县组织部的安排,2月27日下午,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登卫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指导组梁琼辉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从组通〔2017〕2号)以及县委组织部《关于制定<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注意事项》文件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以及进行了各项会前筹备。一是会前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共向各部门、乡镇及单位职工等发放征求意见表86份,收回66份,共收集到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3条;三是开展交心谈心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一对一交心谈心,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有话讲在当面,力求谈开谈透,把矛盾和问题都解决在民主生活会之前;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在征求意见建议反馈情况的基础上,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此次会议开出实效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登卫同志首先通报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对照检查、查找问题,认真剖析。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深刻、直接自我剖析,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突出重点,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找出自己身上的问题进行剖析,同时相互批评敢于坚持原则、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有的放矢,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指导组梁琼辉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王登卫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局领导班子:一要抓实抓好问题整改。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建立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二要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在单位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三要及时将《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报送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颜学可)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