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2017年兴安盟特检所能力素质提升计划出台

2017-02-14 16:55: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兴安盟地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质量和服务水平,把好检验检测质量关,力争在检验过程中及时发现特种设备重大安全隐患的同时,将分析隐患产生原因及新生不超标缺陷发展的可能性做好研判,从而全面提高一线检验检测人员把关“诊脉”能力素质。2017年,兴安盟特检所继续采取理论培训、外出提高、取证验证及实战练兵、以老带新等等方式全面提升全所检验人员能力素质。并更加注重梯队建设工作,确保新填充的生力军更快融入到主战队伍行列中,形成全所一盘棋,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决胜千里,最终达到领导和社会各界信任并寄予众望的一支队伍。

今年,该所首先从全所内部培训入手,全面提升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通过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进一步提升全所质量管理水平。由该所管理科室技术科出台了《2017年兴安盟特检所度技术人员培训计划》和《2017年度所能力素质提升计划》。全所新老同志们都踊跃报名参加各类培训学习,共有57名同志报名参加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场(厂)内机动车辆、无损检测(Ⅲ、Ⅱ)、注册消防工程师、评审员等等100余项复审、考证活动,并有多人填补第二学历。

目前,该所比学习、比干劲、比能力素质蔚然成风。并从全所层面鼓励与鞭策并行,要求出外出学习外,学习不得影响工作,所领导定期检查各科室安排组织学习情况和学习内容,帮助其理清学习方向和努力目标。要求全体员工在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自身的提高,以自主学习、持续学习的观点不断为自己镀金。为实现兴安盟特检所更好、更优的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俐丽 佳耕 肖扬)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