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狠抓四个“强化” 服务北京发展

2017-01-10 10:1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 刘德平

2017年,北京局将按照质检总局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十二字方针,以“三个继续走在前”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狠抓四个“强化”,服务北京发展。

强化守土有责,切实维护首都国门安全。要全面推进口岸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升技术支撑能力,特别是要强化核生化反恐能力,严防重大烈性传染病疫情传入。要全力推进国门生物安全体系建设,争取使首都机场、北京西客站、邮检这三个口岸通过规范化建设验收。要抓紧落实12个口岸初筛查验工作室的建设,并充分发挥其作用。

强化服务意识,力促首都经济发展。要巩固京津冀检验检疫一体化改革成果,加大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力度、努力扩大“预评估、预检验、预申报”的覆盖面。要深挖“中关村模式”潜力,支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要狠抓通关便利化,将放行时间至少压缩三分之一,帮助各类贸易新业态实现创新发展。

强化底线思维,力促进出口产品质量提高。要规范进口医疗器械管理,对进口机动车产品开展后续核查试点,完善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要支持进口肉类、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建设,力争房山区葡萄酒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通过质检总局验收。

强化基础工作,力促内部管理更加规范。要集中力量堵塞业务漏洞与执行缺陷,做好技术研发,打造国产仪器设备验证品牌。要完善内部管理,建立逐级逐人的全面绩效管理模式。要严抓廉政工作,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中国国门时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