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真诚服务企业 包头市特检所电梯检验员站好2016年最后一班岗

2017-01-06 16:3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6年12月30日,伴着熹微的晨光,包头市特检所机电检验一部副部长臧福禄结束晨练后,在检验小组QQ群里发送了“今天北梁检验任务重,8:00准时出发”的消息,拉开了机电一部2016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的检验序幕。

寒冷的冬日虽然夹杂着雾霾,却阻挡不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在去检验现场的路上,10名检验员针对北梁新区北一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按照检验小组进行了任务分配,并审查了维保单位提前提供的自检记录,制定了相应的检验方案。

到达现场,检验员与维保单位进行了简短的任务交接分配后,开始了一天的电梯检验工作。检验过程中,检验员全面系统地对48台电梯进行了检验,进机房、上井道、下底坑,每一个层门、每一个安全部件、每一个保护开关、每一台试验,检验员认真细致毫不懈怠。中午一点多,又组织维保单位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开了沟通会,告知检验结果,下达了检验意见通知书。

简单的午餐后,为确保检验电梯的报告编号为本年度报告号,检验人员急匆匆返回单位,对上午检验的设备进行系统派工,生成报告号。下午两点三十分,检验员又准时出现在了包头市三医院、富力城小区、金顶润泽等小区,还有11台电梯、15台叉车的检验工作还等待着他们去完成。

一天的检验工作在漆黑的夜幕下结束,尽管个个满脸倦容,但可以看得出他们心底里的幸福。大家笑着说,虽然累,但我们是最幸福的人,因为我们用充实快乐、紧张忙碌的工作为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