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锡盟特检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大会

2016-12-29 16:3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下午,锡盟特检所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大会,区局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小组包永强、王文湛、邢都林一行3人对我所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锡盟质监局局长邵海旭出席了考核会议,并在会后与区局考核组就局所合作发挥质监职能、加强和发挥特检机构技术支撑作用、特种设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交流。

会上,包永强组长宣布了本次考核程序,钱瑞福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他指出,一年来,锡盟特检所在自治区质监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所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进步,取得了新的成绩。

一是着重开展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和“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四种意识,强化机关内部管理,组织开展了道德大讲堂、知识竞赛等多次活动。

二是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技术支撑作用凸显。完成了特种设备应急救援中心主体工程的建设,全年新增固定资产投资2000多万元。顺利通过了区局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能力评审和国家局检验检测机构鉴定评审,新增低温绝热气瓶检验项目和职业卫生92个参数的检测项目。被区局评为“科技创新先进集体”,气瓶检验站综合能力提升项目荣获全区“科技兴检奖”三等奖。

三是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已进入试运行阶段。中心目前已投入建设资金220万元,完成了一期基础建设和移动单兵、手持终端的开发建设。并针对处置人员和救援人员组织了多期培训。完成了全市载客电梯的数据录入并张贴了“96116”救援标志。试运行一个月共解救电梯困人20人次。

四是行业服务职能显著提升。在做好各项检验检测业务工作的同时,我所联合锡盟质监局积极开拓培训业务,于 2016年成功获得了自治区人社部门批准的就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资质,新增了19项工种的培训鉴定资格,现已成为我盟重要的大学生就业和农牧民再就业培训基地。

五是外宣工作再创佳绩。2016年“质量强区”采访团到我所开展采访报道,内蒙古日报、中新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我所的先进经验。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制作了我所首部宣传片,多次参与了内蒙古交通之声的录制,开通了我所微信公众号和门户网站。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对我所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考核组同领导班子和环节以上干部开展了谈话,并现场查验了相关材料。

2016年,锡盟特检所以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主线,以凸显社会服务职能为目标,开创了锡盟的特检事业的新发展。接下来,我所将一如既往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把锡盟特检所建设成为我区优秀的检验检测机构而不懈努力。(马海峰)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