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银川机场检验检疫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6-12-20 13:5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银川机场检验检疫局于11月30日至12月6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活动。

一是迅速部署落实。及时对机场局内部人员进行安全工作教育和培训,细化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卫生安全、治安安全、保密工作安全、企业食品生产安全等6个排查项目,明确责任分工,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全工作排查与整治活动。

二是强化日常监管。对辖管企业实施突击检查,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检查等方式,对食品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排查出的食品安全隐患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及时进行备案和回访,确保食品安全不留盲点。

三是加强自检自查。排查联检大楼各办公室“水、电、暖、消防”安全,对水、暖设施、消防器材、门窗进行检修。检查办公场所、食宿场所、卫生间和仓库卫生情况,对卫生不合格的办公室、宿舍进行了通报批评,要求限时整改。对办公文件、物品进行归类梳理,对重要资料进行规范保密管理,对医疗药品、器械和化学试剂进行安全排查。同时,规范食堂卫生管理。

今后,机场局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作为常态,继续坚持每月一次安全教育,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坚持重大节假日、重要活动时期的食品卫生安全监管,确保银川空港口岸和机场局内部安全稳定,力争安全事故零目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