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绵阳市质监局举行质监业务知识综合培训

2016-11-26 09:4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1月21日,绵阳市质监局质监业务知识综合培训班正式开班。绵阳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晓平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主持开班仪式,全市100余名质监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任晓平指出,当前,我国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时期,绵阳市质监工作要积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希望学员们把此次培训的有关知识内容理解好、掌握好,力争通过培训学习使思想观念有新转变,业务水平有新提升,能力素质有新提高。要深入交流,充分研讨,以学习的课程来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推动各项工作有新进展。任晓平强调,全体参培人员要严格执行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文件要求,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上,绵阳市质监局人事培训科科长夏丽红就此次培训的内容、注意事项等作了简要介绍。

据悉,此次培训共计5天,邀请市质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讲师,重点讲解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计量和认证认可、标准化、质量监督、行政执法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并深入国检中心和利尔化学等地,现场对质监工作人员如何开展质监工作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