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全国质量监管重点产品检验方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6-11-07 12:2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1月2日至4日,全国质量监管重点产品检验方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检标委”)2016年工作会议在合肥市召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服务业标准部主任杨泽世,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文静,中国工程院院士、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院长陈学东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检标委委员、参会代表、嘉宾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质量监管重点产品检验方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会议由检标委副秘书长杨万颖主持。陈学东院士、张文静副局长分别向大会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院长陈学东致辞。

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文静致辞。

  杨泽世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检标委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检标委要抓住标准化改革契机,发挥领域广泛、技术资源丰富的优势,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瞄准国际先进水平,更好地发挥标准化服务作用。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服务业标准部主任杨泽世讲话。

  武津生主任委员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标准化工作发展形势,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要聚焦主位主责,认真做好标准立项工作,努力提高标准编写质量,不断拓展标准化业务领域,继续抓好专业工作组建设,坚持开放包容,广泛开展交流合作,抢抓机遇,推进检标委标准化事业创新发展。

检标委主任委员武津生讲话。

  检标委秘书长尹建军向大会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从标准制修订、检标委组织建设、完成国家标准委工作部署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并提出2017年检标委工作重点。

检标委秘书长尹建军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委员、先进委员单位,授予吴玉銮等9名委员“先进委员”荣誉称号,授予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等6家单位“先进委员单位”称号。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孙丽亨代表先进委员发言。

为先进委员、先进委员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孙丽亨代表先进委员发言。

  会议审议了拟立项申请国家标准项目,围绕“消费品标准与质量提升”、“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与项目优化”、“国家标准审查与质量控制”等8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

  此次会议由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承办。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