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南检验检疫局工作质量大检查第一检查组莅临焦作检验检疫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01 16:5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按照河南检验检疫局党组的统一安排,10月25日至26日,谢书升副局长带领河南检验检疫局第一检查组,对焦作检验检疫局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分工明确、严肃认真,分别就检验检疫工作依据、企业监管、证单管理、不符合项整改等业务工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对焦作检验检疫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和薄弱环节及下一步需要改进加强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谢书升副局长代表检查组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焦作检验检疫局5月份以来新一届党组的工作,尤其是在不断加强检验检疫工作质量管理方面的积极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谢书升认为,焦作检验检疫局新班子在短短5个月来,提振精神,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全局上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内部管理明显加强,服务成效明显提高,沟通协调明显改进。他希望焦作检验检疫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辉煌。

  对下一步工作,谢书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强基础。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力求创新,切实提升检验检疫业务工作质量。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研究分析廉政风险,积极采取过硬的措施,切实防范廉政风险。二是坚定不移严把关。要认真排查检验检疫工作风险隐患,严格执行检验检疫法规,做到工作有依据、规定严落实、事情做扎实,切实提升检验检疫工作合法性、准确性和真实性。三是坚定不移谋发展。要在积极打造发展平台,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上下功夫,立足改革创新,体现检验检疫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新成效。

  谢书升副局长在焦期间会见了焦作市市长徐衣显、副市长牛炎平一行。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