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漯河检验检疫局举办新进人员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6-09-11 09:1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日,漯河检验检疫局召集今年年初新进协检员14人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漯河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会,通过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新进人员进局半年来的工作动态、生活情况以及对单位的意见、建议。

  会上,每位新进人员都对进局半年来工作上有什么收获、还存在着什么问题、发现漯河局工作流程有什么问题、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进行一一发言。很多同志表示,他们入局已经有半年时间,对这份工作渐渐找到了归属感,主要通过三方面来体现:一、随着对工作内容的日渐熟练,他们已经能很好的完成工作任务,感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成就感;二、漯河局全体领导、员工对他们的关心无微不至,从工作上耐心细致的指导到工作服装的置办再到食堂可口的饭菜,无不给他们一种亲切的团队感;三是待遇上的贴心考量给了他们一定的生活保障。

  在工作方面,他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综合科新进人员发现证稿拟制环节存在低级错误频发的现象、进口肉证单超时归档的情况、证单签字不及时导致企业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等。检验检疫科新进人员反映抽采样凭证领取混乱、对出口新产品检验检疫标准不熟悉等问题。实验室新进人员建议多组织局内业务交流学习、外出培训,满足他们对实验检测方面的更多求知欲望,这也是这批新进人员共同的呼声。

  通过交流会,漯河局领导层对新进人员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有的给予现场解答,有的要在领导班子会议上讨论解决,这对漯河局的工作是一次非常有利的提升。同时,漯河局领导肯定了新进人员半年来的学习效果、工作成绩,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多钻研,多创新,干一行爱一行,干精干好工作,发挥担当精神,赢得大家的尊重。另外,局领导表示以后会定期举行新进人员工作交流会,帮助大家更快的成长,助推漯河局工作发展迈向新台阶。(王亚楠)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