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开展扶梯与自动人行道检验专项活动

2016-09-06 16:1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新疆特检院电梯检验二所完成对辰野商场、永天商厦、大小西门商圈自动扶梯进行专项定期检验,保障人员密集场所电梯安全运行。

  总结近年扶梯与自动人行道发生的事故,检验人员对容易发生人身伤害的部位逐项排查。针对检修盖板防翻转设置、端部阻挡装置、防攀爬/防滑装置、防碰挡板、梳齿板开关、扶手带间隙等设置仔细认真检验,要求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对于穿着长裙、拖鞋、洞洞鞋的人做好监护和防范措施,重视暑假儿童较多区域的监控,并协助使用单位制定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和进行救援演练。

  针对当前维保单位维保质量参差不齐,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有待进一步加强的现状,检验时,检验人员着重检查此前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维保单位、使用单位责任落实情况。活动共督促维保单位、使用单位整改问题100余项。通过这次自动扶梯专项检验,电梯检验二所继续严格管理、规范服务、提升检验质量,服务大众,保障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安全运行,将“两学一做”贯彻到工作的一言一行中。(张磊 李瑞英)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