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6-09-06 16:1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是第一次献血,只献200cc;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而且身体也好,可以献400cc”。8月29日,新疆特检院7名志愿者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乌鲁木齐市中心血站争先恐后的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在现场,大家在登记台有序的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体检人员正忙碌地为前来献血志愿者测量血压,检测血样。“我体检合格,可以正常献血了”压力管道检验所老党员任中安兴高采烈的脱口而出。每年单位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他都积极报名参加,这是他连续第八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献血量已累计达到2800cc,成为新疆特检院名副其实的“献血大户”。

  在采血台上,采血人员紧张而有序地为无偿献血的同事们采血。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传递人间大爱。200--400毫升鲜血,对一个身体健康的人或许微不足道。可对生命垂危的病人来说,它意味着点燃生的希望。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新疆特检人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感受到了自身价值所在,而且为无数急需用血的病人带去了健康的希望,体现了新疆特检人对社会的关爱,同时使大家了解到献血可以有效减少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等,有益身体健康。心系天下、关爱生命,就从身边做起。新疆特检院此次参加无偿献血7人/次,共采血1700cc。

  今年,新疆特检院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狠抓党员队伍建设;坚持把党员队伍建设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年、纪律教育年、“三项治理”工作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践行着助人为乐的传统理念,用善良的捐助诠释了时代精神,用纯朴的爱心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民族团结工作也得到了稳步发展。(任中安)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