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阳检验检疫局助力安阳火柴点亮欧美国际市场

2016-09-06 15:5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火柴是安阳市特色出口产品,在安阳检验检疫局的精准帮扶下,今年安阳火柴的出口快速增长,截止目前已出口火柴74397箱、货值136.7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68%和123%。其中,出口美国和加拿大火柴36487箱、货值67.4万美元占到出口量的49%。

  安阳火柴出口90年代就已初具规模,这几年由于市场的变化,传统火柴2015年出口明显下滑。怎么样帮助这些企业走出困境,发挥特色出口产品的优势,引导企业把特色产品做细做精,成为安阳检验检疫针对火柴出口企业精准帮扶的重点。安阳局首先从促进贸易便利化着手,多次深入这些出口企业,开展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生产、物流、电子商务等环节的实际困难,通过降低产品查验率和产品抽检率,缩短签证流程时限,进一步降低企业的出口成本从而提高安阳火柴的市场竞争力,快验快放为企业发展提速、增效;其次,引导企业从提升产品质量和档次上下功夫,在检验监管中要求企业从细节着手,把产品的内、外包装做精细化,提升产品品位,逐步把安阳火柴定位欧美高端市场;从谋求新的突破着眼,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尽快走出困境。通过对火柴出口业务的综合分析发现,欧美市场长梗壁炉火柴市场潜力有待进一步开发,特别是北美市场份额有提升的空间,企业需要进行新的市场定位。通过召开政策宣讲,把这一信息及时地反馈给出口企业,使企业抓住这一有利时机,通过改变产品结构,瞄准北美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增加品种规格和档次,提升产品附加值。(王军)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