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五家渠质监局举办滴灌带生产企业培训班

2016-08-23 17:17: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8月17日,五家渠质监局在芳草湖农场举办滴灌带生产企业免费培训班,来自芳草湖农场、新湖农场、105团、106团的40余家滴灌带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五家渠质监局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 认真贯彻落实六师五家渠市“质量强师市”活动安排部署和自治区质监局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六师五家渠市滴灌带产品质量水平,增强滴灌带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意识,切实维护农资市场秩序,保护农民利益不受侵害。

  开班仪式,五家渠质监局副局长邓鑫就如何加强滴灌带产品质量监管等方面讲三点意见:一是确保滴灌带产业健康发展;二是认真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三是加大监督抽查,加强质量监管。芳草湖农场副场长徐志明莅临学习班,并作重要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滴灌带产品生产企业能学以致用,掌握一定的生产技术能力, 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质量意识,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最后特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生产不达标;二是环境不达标;三是质量不合格的企业要坚决关停。

  培训期间,新疆产品质量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马宁针对单翼迷宫式滴灌带产品生产工艺注意事项及产品质量检验控制做了细致而又深入地讲解,并专门对塑料节水灌溉器材单翼迷宫式滴灌带产品标准作了专题宣讲。之后五家渠质监局质监科科长侯玉萍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品质量法》作了生动讲解并提出典型案例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讨论,本次滴灌带质量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取得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使滴灌带生产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培养成品检验能力,提高法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中,生产质量合格的滴灌带,为农业发展做出贡献。(王乐)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