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资阳市质监局突出质监特色 深化“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区”专题讨论活动

2016-08-21 11:4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8月16日,资阳市质监局召开“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区”专题讨论会。会议由资阳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道海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中共资阳市委宣传部《关于“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区专题讨论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此次讨论要理清发展思路,解决怎么办的问题和抓住用好发展机遇,解决怎么干的问题。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工作实际和质监事业发展现状,紧紧围绕“怎么办”和“怎么干”两个主题,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工作办法。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理清发展思路,解决怎么办的问题,就是要做好体制机制的改革,以改革为契机,转变我们的惯性思维,对标先进发达地区,建立政策洼地、成本洼地和人才洼地,打造质量高地、效率高地和创新高地,探索建立适合新常态下的质监发展之路。抓住用好发展机遇,解决怎么干的问题,就是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抓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两大战略;搞好检验检测机构整合提升和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工作,做到依法施检,盘活资源,注重成果运用;强化安全监督工作,树立科技兴安意识;树立自上而下的全民质量意识,大力宣扬“诚就质量、信立资阳”的城市质量精神,落实质量责任,抓好示范创建,构建质量激励奖惩机制;抓好行政执法服务,信息化、大数据服务,创新创业服务三大服务工作。

会议还对精准扶贫和科技兴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资阳市质监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