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广安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三组召开2015-2016年度总结会

2016-08-21 11:4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8月15日,广安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三组2015-2016年度总结会在广安市质监局召开。会议由广安市质监局机关党委书记唐协彩主持。

唐协彩传达了8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的市直机关党组织第二轮共建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共建三组2015-2016年度共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共建活动经费收支情况。市农业局党组成员、蚕业站站长欧儒金就接手第三轮共建牵头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肯定了共建三组2015-2016年度共建工作成效,会议指出,共建三组共建活动既得到了市直机关工委的肯定,在全市共建工作中树立了旗帜作用,同时得到了各成员单位广大党员的热心拥护。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完善机关党组织党建共建工作制度;要进一步丰富共建活动载体,推进共建活动见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各成员单位都要大力支持第三轮牵头单位,主动参与共建活动,共同推动共建三组共建活动持续、深入、有效开展。

广安市政府办、农业局、水务局、环保局、气象局、政务中心、供销社等8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