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洛阳检验检疫局大力推进中欧班列在洛阳开展甩挂业务

2016-08-16 17:3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河南检验检疫局东站办事处主任史建华、副主任陈斌、郑州陆港公司副总经理周海平、郑州集装箱中心站市场部经理韩晓晔等一行七人来洛,就中欧班列(郑欧班列)合作事宜考察调研洛阳地区货运场站运营情况,洛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郭学良、副局长方春生以及洛阳市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张耀民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洛阳东站货场、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四三三处、丰湾集装箱办理站三处场站,同时与场站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洛阳市口岸办主任张耀民表示:洛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平台和载体建设,愿意学习借鉴郑州经验,抢抓机遇,借中欧班列为洛阳尽快融入对外开放,搭上“最后一班车”提供有力支撑。考察团首先听取了各场站负责人对场站的情况的详细介绍,河南检验检疫局东站办事处、郑州陆港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各场站地理位置、作业面积、集装箱货场设备、仓储设备等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认真分析各场站优劣势,对各场站需要完善的地方及如何达到检验检疫查验和国家海关监管区要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洛阳检验检疫局郭学良局长表示:检验检疫在促进洛阳改革开放事业上,立足职能,先行先试,充分落实和发挥洛阳作为河南“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优势,促进中欧班列在洛阳甩挂业务尽快开展,建成洛阳铁路一类口岸。各场站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洛阳市铁路口岸建设,按照开行中欧班列要求,尽快完善各项设施设备,为中欧班列在洛阳甩挂业务做好准备。(宁驿卜)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