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商丘检验检疫局开展“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2016-08-09 17:4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能力,8月4日,商丘检验检疫局开展了“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5名党员进行了现场演讲,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党员选手们一个个激情昂扬,结合自身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体会,讲述自己的所思所想和思想变化的感受,讲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巨大发展变化,讲述着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和誓言。选手们表示要把学习的效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四抓四强”和“五个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推进检验检疫事业的发展。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情感、激情迸发的感染力,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不时赢来阵阵掌声,让每一位党员找到了精神动力,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演讲结束后,支部书记邓敏同志进行了点评,她要求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要求,坚定信仰信念,坚定“四个自信”, 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通过举办“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活动,为党员干部相互增进了解、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总结提高搭建了一个平台,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李海峰)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