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漯河检验检疫局:创新学习教育方式 青年党员讲“微党课”

2016-08-03 09:2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漯河检验检疫局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组织开展10分钟“微党课”活动。7月28日下午,4名青年党员主讲,开展了首期“微党课”学习教育。

  四位主讲人结合工作实际,讲解身边模范事迹,传达正能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讲述了本单位先进模范的事迹,对做好检验检疫工作、做合格党员,讲述了各自体会。纪检组长孙咏肯定了“微党课”这一学习方式,指出此次学习“简洁、实用、给力”,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组织“微党课”学习活动,提升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希望大家挖掘身边普通党员的正能量故事,引导大家向先进模范学习、看齐,不断激发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三是希望大家勇做检验检疫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突出“四抓四强”,推动漯河检验检疫事业迈上新台阶;四是要求党员干部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廉洁从政的道德底线。

  党课虽微,微的只是讲课时间,效果并不微。党员们表示,与传统党课相比,微党课简洁凝练,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更贴近工作实际,短小精悍,更易于接受,学习教育的效果更明显。

  漯河检验检疫局不断创新党课学习方式,下一步结合河南进口肉指定口岸漯河查验场工作,计划联合市发改委组织青年党员共同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发挥模范榜样作用,进一步树立检验检疫良好形象。(柴森)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