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南检验检疫局谢书升副局长一行到洛阳调研

2016-07-25 17:3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9日,河南检验检疫局谢书升副局长率检验监管处张峰副处长、通关处周尚升副处长深入洛阳局辖区企业开展“精准帮扶”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促进企业外贸回稳向好。洛阳检验检疫局郭学良局长、方春生副局长陪同调研。

  6月29日上午,谢书升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洛阳市神州牡丹园艺有限公司,面对面听取企业建议,现场把脉问诊,解决问题困难,提效率、谋发展。座谈中,就如何扩大洛阳牡丹芍药鲜切花出口的新思路和新途径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企业提出希望把国内、国外好的检疫监管制度、规模化生产经验、先进管理方法引进该公司,打造国内首家鲜切花出口示范基地,创出洛阳名牌、中国名牌。谢书升副局长就企业的计划和打算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鼓励企业抓住主机遇,破解难题,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对企业提出了“四化”要求:生产规模化、过程监控智能化、质量标准化、产品国际化。要求洛阳局与洛阳市神州牡丹园艺有限公司共同研究制定牡丹芍药鲜切花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洛阳局提前介入,缩短通关时间;做好与海关的沟通协调,实现鲜切花能否在洛阳封关,到郑州机场直接通关等问题。

  谢书升副局长希望企业通过质量升级,打造出口牡丹芍药的世界品牌;同时表示检验检疫将加强与海关的沟通协调,实现在洛阳本地报检、报关,到郑州直接通关的“一体化”通关模式,最大限度缩短鲜切花通关时间。洛阳局局长郭学良也表示积极引进先进的检疫手段、方法,提前介入,提高专业化水平和效率;加强对法规、标准、方法的研究,检企合作研究制定牡丹芍药鲜切花出口标准,提高鲜切花生产的国际化水平。

  29日下午,谢书升副局长一行又来到洛阳市新安县洛阳万基金属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该企业金属钠出口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该企业提出金属钠出口遇到的主要问题是物流成本高,本地集装箱规格、规模不够,需要到港口安排装箱,希望洛阳能够建立出口集装箱集散地,减少物流成本。

  谢书升副局长要求洛阳局积极与洛阳海关沟通,向洛阳市政府专题汇报,就建立洛阳出口集装箱集散地建言献策,为企业提供更大的方便,积极发挥检验检疫职能。洛阳局郭学良局长当场表态,近期进一步摸清洛阳辖区出口企业底数,形成可行性专题报告,纳入洛阳开放体系研究,为洛阳市政府决策成立综保区、建立出口集装箱聚散地提供可靠依据。

  最后,谢书升副局长一行参观了该企业金属钠生产车间,和一线工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延会 李建军 张吕醉)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