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许昌检验检疫局局长许立到长葛、禹州、鄢陵县开展“精准帮扶”调研

2016-07-20 16:0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落实河南检验检疫局“精准帮扶”工作部署,进一步促进外贸回稳向好,6月30日,许昌检验检疫局局长许立率有关科室人员在许昌长葛、禹州等各县区开展“精准帮扶”调研,面对面了解进出口企业发展现状及困难。

  在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长葛杰利蜂产品有限公司等调研期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许立认真听取企业在跨境电商出口运营、国内外蜂蜜检测标准不统一等问题,以及在扩大众品海关监管库及跨境电子商务海关监管场所业务职能及范围等方面的需求。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和需求,许立表示要依托电子口岸平台,构建线上线下“单一窗口”,实现网上申报、数据共享和流程可追溯;积极引入知名服务商,充分发挥区位和产业集聚优势,降低跨境电商交易中间成本;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减少不良竞争,提升整个行业的国际竞争力;积极促进检验检疫系统有能力的实验室与国外检测机构达成标准互认,降低企业检测成本;大力推进长葛出口蜂产品示范区建设,打造许昌蜂产品品牌。充分利用许昌的区位优势,与郑州各类口岸做好联动,先解决现实问题,同时,企业要发挥自己的产业优势,把跨境电商与冷链配送结合起来,在发展新经济上占据发展先机。

  许昌局许立局长表示:发制品、蜂产品、农食产品作为许昌辖区重点进出口产业,要以解决产业整体问题为重点,以对企业实施精准帮扶为目标,帮助许昌地区外贸经济走出困境,实现逆势上扬。(赵恒毅)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