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许昌检验检疫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

2016-07-20 15:58: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红色信仰 薪火相传

——许昌检验检疫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

  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1日-7月3日,许昌检验检疫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接受培训,参观了大别山革命旧址,走“志仁小道”,重温革命情怀。

  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大家听取了中将吴先恩儿子吴铁璧讲述父亲生前革命光辉事迹。学习了当年老一辈革命家“不死就要闹革命”的精神。吴铁璧详细讲解了父亲当年如何在环境及其艰难的情况下闹革命,对当前如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等内容进行了指导。

  在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红四方面军革命旧址时,大家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和深情讲解,通过观看图片、模型及媒体演示,领会了大别山军民的担当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面对发展起来以后的问题,更加需要“冒”的精神、“闯”的劲头,需要一大批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开拓的党员干部,不断攻坚克难,在实干中创造业绩,在实效中体现价值力量。

  大别山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一种勇于担当、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意志品质。这次大别山之行,大家深入学习了老革命家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团结一致、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好“四抓四强”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赵恒毅)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