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嘉兴市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产品“百日整规”行动

2016-07-12 18:1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嘉兴市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产品“百日整规”行动

护航G20国际峰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

  近日,嘉兴市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成吊顶及功能组件重点产品质量提升“百日整规”行动,集中治理集成吊顶行业无证生产和产品质量隐患,提高集成吊顶行业整体质量水平,护航G20国际峰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保障工作。

  本次“百日整规”质量提升行动自6月20日起至9月30日结束,分四个阶段实施:一是全面梳理集成吊顶生产企业质量状况,确定重点检查企业名单。二是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执法检查,严厉打击无证无照、假冒伪劣等行为,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涉及构成犯罪的,坚决移交公安部门处理。三是开展品牌培育服务工作,积极引导优势企业做大做强,倡导“诚敬做产品”理念;鼓励企业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和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等先进管理方法。四是开展集成吊顶产品生产、流通、网络全领域质量抽检,对不合格企业从严处置,强化不合格产品市场退出机制,净化市场环境。

  首个定期执法日,执法人员通过前期排摸线索,对位于王店镇长生路23号生产窝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扣杨某生产的标称“OPPLE”“欧普集成吊顶”“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品LED灯320台,纸箱108个。同时,杨某还涉嫌伪造能源标识、强制性认证标志行为。本次集成吊顶“百日整规”行动采用每周一查的定期执法检查和不定期联合执法检查相结合,力求通过从严执法,不断净化集成吊顶市场环境。(鲁国民)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