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洛阳检验检疫局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08 17:57: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6日,洛阳检验检疫局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郭学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导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并具有很强现实性和针对性的党课。这是洛阳局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专题党课。

  党组书记郭学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十八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治国方略、工作思路,集中体现了全党的共同智慧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内容丰富,博大精深。郭学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核心理念、根本主题、奋斗目标、基本思路、战略布局、发展理念六个方面,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党组书记郭学良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消化吸收,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来提高认识,特别是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学习重要讲话所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孙亚真)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