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宿州经济开发区“四个一”工程推进质量品牌提升工程

2016-07-07 17:31: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宿州市经济开发区坚持“以质量促转型,以品牌带升级,持续推进质量强区建设”这一主线,进一步夯实质量基础,提升服务水平,推进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开展。

  一是出台一个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结合产业特点,制定了具有园区特色的《宿州经开区质量强区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要求、工作重点、目标任务、时间步骤、工作措施等尽量细化到数字和企业,同时广泛征求各部门和领导意见,及时修改补充,确保方案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详细、明确、接地气、切实可行。

  二是召开一次内容丰富的动员大会。召开由分管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和4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的质量强区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管委会工委委员、副主任程乃跃和市局罗昊副局长分别就活动意义、目标和措施做了强调,安特食品和电光防爆负责人就质量管理和品牌创建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他们质量提升的做法、成效和体会,为与会企业上了一堂生动、现实版的“重质量得实效“培训课,现在经开区已初步形成“部门监管、企业为主、社会参与”的活动格局和氛围。

  三是组织一场高水平的质量培训会。6月4日邀请清华大学教授、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企业转型升级课题组组长范庆骅就“经开区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做专题报告,范教授就开发区转型必要性、转型5大障碍和未来十年转型思路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管委会领导、机关全体人员、金海街道、直属机构负责人和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200多人参加培训。

  四是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质量调研。和鞋城经发部联合对鞋城创建安徽省优质鞋类产品生产示范区开展调研,通过收集相关材料、对无为县创建安徽省优质特种电线电缆生产示范区和浙江温岭城北街道通过创建全国优质童鞋产品示范区前后数据对比,初步形成《鞋城安徽省优质鞋类产品生产示范区创建的思考》调研文章,就安徽省优质鞋类产品生产示范区创建背景、创建意义和创建方法做详细阐述和探讨。(徐桂凤)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