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广安市质监局组织收看建党95周年“七一”庆祝大会直播

2016-07-04 16:24: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7月1日上午,广安市质监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建党95周年“七一”庆祝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锐锋和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在单位职工食堂收看电视直播。

同时,为了让全局党员干部都能及时收看直播,广安市质监局及时下发了《关于组织收看建党95周年“七一”庆祝大会电视直播的通知》,各直属单位通过收看电视直播、网上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七一”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大家聚精会神观看,看着党和祖国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大家心生敬佩的同时,感慨和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广安市质监局把收看大会实况作为对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教育的重要课堂,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落实讲话精神,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提升质监队伍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开拓进取,为广安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贡献质监力量!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合格党员的风采,树立起质监部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